坐在振动器上写作业的感受作文 犯错把冰块放屁眼里不能掉的作文

  宁绫张了张嘴,突然有一股想问他的冲动,可话到嘴边又顿住了。

  嘴角不由流露出一抹自嘲般的笑意,抑制住冲口而出的话语似乎用尽了全部的力气。

  宁绫收回视线,单手靠在车窗边,望着街道上的景象,沉默不语。

  车子很快便在马路边上停下,韩启骏什么也没有说,解开安全带下了车。

  宁绫诧异的注视着他的背影,高挑的身形,俊逸的面容,白色衬衣的袖口挽起,露出结实黝黑的长臂。

  半年时间,不仅感情变了,连他自身也发生了改变,变得仿佛不认识。

  以往一个眼神便能看清楚他想什么,如今却是什么也看不明白。

  宁绫缩回视线,坐在车里并未注意到韩启骏进了哪家店。

  片刻后,韩启骏回到车内,不等宁绫反应,将手中一个熟料袋扔到她怀里。

  “本来就长得丑,现在破了相,简直惨不忍睹!”韩启骏轻嘲一声,踩下油门掉头。

  “你……”看着袋子里杂七杂八的药物,药盒上清晰的写着疗效,无一不是为她微肿的脸颊。

  这个男人真是矛盾,一边嘲笑她的愚蠢,一边又去买药,这是在关心她?

  撇了撇嘴,牵扯到脸上的伤,到底一口凉气。

  伸手摸了摸脸颊,已经肿了,而且那块肉仿佛也变得僵硬,很不舒服。

  由于出来俊熙城没多远,不过三分钟车子驶入了俊熙城,稳稳当当的停在宁绫所住的公寓楼下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?”宁绫皱着眉,一脸质问盯着他的俊颜。

  韩启骏有一张英俊的面容,短碎的黑发浓密,幽深却泛着波澜的双眸,好似一处正在沸腾燃烧的火山,令人感受到被他注视时的所有热情,甚至下意识的沦陷进去。

  挺立的鼻梁,性感的薄唇优美至极,诡异的勾起。

  韩启骏回眸盯着她,宁绫为了方便,穿着休闲T恤和牛仔裤,简单随意。

  若不是早已见过她在职场上的果敢勇猛,此刻还以为她是多么纯真善良。

  半年时间将她改造的仿佛换了一个人,曾经自信,洋溢着清纯美好的宁绫,现在身上多了几分忧愁。好似一道光芒忽然被熄灭,只剩下一滩死水,再也不起波澜。

  韩启骏收回目光,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,终于开口:“你说呢?”

  “我讨厌你现在这副样子!”宁绫微怒,瞪他一眼,总是这般,从不正面回答她的问题。

  他既然不说,她也没必要再问,不再纠缠,提着熟料袋下了车。

  ‘砰’地一声,车门被狠狠地关上,显示主人心底有多么的愤怒。

  韩启骏目光幽深的凝视着宁绫的背影,直到消失在楼道内,才收回视线。

  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离开,而是摇下车窗,点燃了一支烟。

  星火在车内忽明忽暗,白色的烟雾将他笼罩着,身型慵懒的靠在车窗边,显得神秘、性感。

  有三三两两的高中生刚刚下课回来,一眼就看到了他,纷纷停下脚步,脸色绯红的打量着他。

  光是看到韩启骏那张脸便已经动不了腿,现在又露出如此撩人的姿态,青涩的她们怎么受得了。

  韩启骏同样也注意到了她们,将最后一口烟雾吐出,车窗缓缓地关闭。

  谁也没有发现,在车窗关闭的刹那,双眸内的涌汹澎湃早已消失不见,变得幽深,不可测。

  宁绫回到楼上还发现那辆车停在楼下,她的视力不是很好,看不大清楚韩启骏在做什么。

  但是直到有三个高中生停在那里后,车子才缓缓地行驶出了俊熙城。

  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,看到他离开后,心里又是舒坦,又是失落。

  她始终想不明白韩启骏在做什么,当然,现在更不愿意再深想。

  或许,过两天他心里的不平衡度过之后,就会从她的生命里消失不见。

  韩启骏并没有回到别墅,而是驱车来到一家酒吧,里面歌声悦耳,俊男美女相约一堂。

  “骏哥……”一道声音唤住他的脚步,韩启骏抬起头就看到了对方。

  对方的年龄与他相差不大,穿着休闲T恤,下身同样是一条洗了很久的牛仔裤。

  不过人长得可爱,看起来倒像是刚刚上大学一样。

  韩启骏迈着修长双腿上了楼,从他进入酒吧开始,就引来无数女人的目光。

  甚至有人开始主动向酒保打听消息,酒保只是笑笑,并未回答。

  突然,一个女的惊呼出声,欣喜道:“我知道他是谁了,你们难道忘了?那可是弘扬集团的总裁韩启骏啊!”

  “看起来有点像哦,真的是他吗?”

  “像他那样的身份会来这个破烂的酒吧?会不会太掉档次了啊?”

  “是真的,我敢打包票,绝对是真人……”

  二楼的人不多,韩启骏坐在椅子上,双腿交叠,优雅无比,跟四周的景象格格不入。

  陈绍东在韩启骏的面前感到无形的压力和自卑,讪讪的道歉:“骏哥,招待不周的地方,还请见谅啊。”

  “坐吧。”韩启骏再次拿出一支烟点上,见陈绍东坐下,吐了一口白色烟雾,“调查的如何?”

  “人已经被抓住了,但是他们不肯交代背后的主谋。”陈绍东失望的摇头。

  “不肯交代?”韩启骏双眸微眯,无形中溢出冷然,注视着陈绍东的目光,“总有办法让他开口,不是吗?”

  对上韩启骏的双眸,陈绍东只觉得浑身一颤,通体渗出一股寒意,“……是……是的。”

  韩启骏微微颔首,将吸完的烟蒂按入烟灰缸内,缓缓道:“往后,我不想再听到任何借口!”

  说完,站起身来,高大的身影让陈绍东感到一阵压迫感,他咽了咽口水,微微点头。

  韩启骏脸色比来的时候更要阴沉,转身要走之时,陈绍东忙着开口:“骏……骏哥……舅舅让我问你,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?”

  韩启骏的脚步顿了一秒,传来冷漠的声音:“没有。”

  在众人的注目之下,韩启骏离开了酒吧。

  坐在二楼的陈绍东并未离开,而是苦笑一声打开了放在桌子上的酒。

  刚准备用酒浇灭心中的懦弱,一群花枝招展的女人急匆匆的跑了上来。

  “帅哥,刚才你是不是在跟弘扬集团总裁韩启骏聊天啊?”其中一位浓妆艳抹的女人兴奋的问。

  “是啊是啊,那是不是韩启骏啊?听说他离婚了,他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

  “帅哥,你跟他是什么关系啊?能不能透点底,让我们有些准备啊?”

  陈绍东端着酒杯,挺着她们你一言我一语,叽叽喳喳个不停,顿时烦躁起来。

  他放下杯子,声音不大,却让女人们的话停了下来,“刚才人不是在这里吗?你们怎么不亲自问?”

  女人们张了张嘴,她们哪敢啊,特别是刚才韩启骏深寒的让人感到害怕。

  女人里其中不乏有刻薄的人,不满的说:“帅哥,你明明知道,干嘛不说啊?该不会你喜欢他,所以故意不告诉我们吧?”

  陈绍东脸色铁青,站起身来恨不得给她们每人一个巴掌。

  他长得的确很嫩,时常在同事们眼里也拿来调侃,但哪有这群女人来的这么直接。

  打也不是,不打心里憋屈。

  他扫了一眼在场的女人,冷笑:“就凭你们这样子也想得到他?先撒泡尿照照镜子吧。我草!”

  为了不引起太多麻烦,陈绍东说完之后,撇开挡路的女人,动作麻利的从二楼跳了下去,很快消失不见。

  就凭这群草包,想靠近韩启骏,不怕最后被吃的连骨头也不剩?

  真是一群蠢货!

  清晨,宁绫站在镜子前,看着已经消肿的脸颊,终于舒了一口气。

  昨夜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,虽然不想承认,但她还是很感谢韩启骏的出手相助。

  唯一觉得奇怪的地方就是,那些人究竟是什么人?

  听韩启骏的口气,他似乎知道对方是谁一样?

  宁绫不愿再深想,今天已经是第三天,她没有其他选择余地。

  一千万,对她来说如同天文数字,她不得不再次踏入弘扬集团,也想看看韩启骏究竟想做什么。

  从地铁站出来,不用走几步就到达了伫立在市中心的高楼大厦。

  望着那宏伟的大厦,半年时间没有踏足,如同过去了一辈子。

  踏入公司就感觉到了一种由心底散发出来的激情扑面而来,每个人脚步快速,有说有笑的上楼。

  由于宁绫不再是曾经的长卷发,所以很多人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她。

  “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前台接待小姐笑容灿烂的招呼。

  “我是宁绫!”宁绫自嘲般的一笑,她的变化还真大啊,连前台都不认得她了。

  “宁……宁小姐?”前台惊愕的用眼神打量宁绫,完全无法跟以往的宁绫联系起来。

  从发生那件事之后,谁不知道宁绫!

  可是,谁又能与面前这个普普通通的女人联系到一起?

  短俏的黑发,微微黝黑的面庞,身上穿着廉价的T恤和牛仔裤。

  跟以往风风光光的女强人,完全不搭边啊。

  “原来是宁小姐啊,真是好久不见了!”忽然一个声音在她们的耳边响起。

  宁绫顺着声音看去,女人长得高挑靓丽,上身穿着白色蝴蝶衫,下面一条包臀裙,将她纤细的腰身,修长的双腿显露无疑。

  精致的脸蛋画着妆,长卷发将她衬得妩媚动人,嘴角挂着轻蔑,眼神透着嘲弄之意。

  “陈小姐,好久不见!”宁绫客气又疏离的招呼,她又不是傻子,当然看得出陈雨涵的挑衅。

  陈雨涵来到她面前,左右打量几眼,轻蔑的说道:“不是已经跟总裁离婚了么?还来公司做什么?”

  宁绫抬眸注视她,愣了一秒后,忽然轻笑出声,淡淡地回答:“我来做什么,与你有关?”

  陈雨涵没有想到宁绫已经变成如此落魄的样子,身上竟然还有曾经的气势,恼怒不已。

  四周陆陆续续的有人停下,听闻总裁的前妻来到公司,他们的心里蠢蠢欲动到不行。

  谁都知道陈雨涵心底仰慕韩启骏,要不然也不会专门从国外回来,进入公司。

  当初在不知宁绫是韩启骏妻子的时候,总是有意无意的引诱着韩启骏。

  在宁绫的事迹爆发出来之际,宁绫成了众矢之的,与此同时,陈雨涵也觉得自己脸面尽失。

  她为韩启骏做了那么多事,全部都被宁绫看在眼里。

  对她来说,宁绫的无动于衷,完全是将她看成一个在卖力表演的猴子。

  宁绫则成了看表演的观众,如何不让她感到丢脸和愤怒!

  “当然与我有关!”陈雨涵脸色阴沉不已,冷冷地注视着宁绫,“因为你的原因,害得公司名誉被损,股价下跌!你为公司找了这么多麻烦,身为公关部经理,怎么与我无关?”

  才短短半年时间,陈雨涵就已经是公关部的经理了?

  宁绫被反驳的哑口无言,要她怎么说?说这一切都是韩启骏诬陷她的吗?

  说出来又有几个人会相信?堂堂总裁,又是她的丈夫,会诬陷她?

  就算别人相信,说出口,丢脸的也是自己吧!

  被自己的老公出卖,她活的是有多失败!

  陈雨涵见她沉默不语,满意的伸手拨了拨耳边的长发,胜利者的姿态:“宁小姐,我们公司不欢迎你,请你立刻离开!”

  听到陈雨涵的话,其他人也跟着开口嘀咕起来。

  “害得公司损失那么多资金,还有脸出现在公司,脸皮真够厚的!”

  “身为总裁的妻子,竟然做出出卖总裁的事,她还真可怕!”

  “也不知道今天来公司做什么,穿得那么寒酸,恐怕是没钱了,来找总裁要钱的吧!”

  “做了那么卑鄙的事,还敢来找总裁要钱,真够贱的!”

  一句句伤人的话落入宁绫的耳中,她脸色苍白的站在原地,紧紧抿着下唇,一语不发。

  众人得意之际,公司大门一辆黑色宾利停下,从中走出一位年轻英俊的男人。

头像

admin